天津工业大学:提升服务能力 助力“双一流”建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赵元春 钱鑫 编辑:张麒麟 2019-11-15 20:32:35

内容提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天津工业大学紧密结合“双一流”建设,提升服务科研能力,激发创新活力,确保主题教育见实效。


天津北方网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天津工业大学紧密结合“双一流”建设,提升服务科研能力,激发创新活力,确保主题教育见实效。 

在推动“双一流”建设中,天津工业大学不少教师反映,随着科研项目的增多,办理项目申报、经费审批、购置仪器设备申请等行政事项多了,往往需要数次往返于多个行政部门,比较耗时耗力。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天津工业大学党委把打造线上线下“一站式”服务中心列入整改清单,首先把能放在线上解决的事项,都放在线上解决。

目前,有40多项服务,都可以通过网上办理。此外,还有像科研业务咨询、项目资料核验、盖章等一些事项,仍然需要面对面服务,为提升办事效率,学校正在加紧建设线下“一站式”服务中心,将所有行政审批部门,集合在一个大厅,为教职工提供一站式服务,确保来了就能办,一趟就办结。同时,为提升广大教师的科研积极性,天津工业大学还重新修订了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建立负面清单,取消了对经费预算调整、绩效支出等事项的审批,提升科研创新活力。(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