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展党员干部“百千万,去‘四访’”活动 高标准高质量 化解信访问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刘波 编辑:付勇钧 2019-11-16 13:18:45

内容提要:记者从市信访办了解到,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当前全市上下以“开门接访、进门约访、登门走访、上门回访”为抓手,积极开展“走百镇(街)入千家,万名党员干部‘四访’”活动,持续推动解决群众在信访领域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实践。

记者从市信访办了解到,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当前全市上下以“开门接访、进门约访、登门走访、上门回访”为抓手,积极开展“走百镇(街)入千家,万名党员干部‘四访’”活动,持续推动解决群众在信访领域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实践。

为将“百千万,去‘四访’”活动落到实处,市信访办梳理市级“四访”信访事项清单,已梳理出3000多件市级信访问题,集中向责任单位核对交办,实施台账管理,挂图作战,逐一销号,及时回访。活动开展以来,本市有近万名党员干部积极践行“四访”工作法,梳理信访线索,有序化解难题,最大限度地将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解决在源头。

市信访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为高标准高质量化解信访问题,市信访办增强实地督查等措施,分门别类、分级交办、分解到人,各级党员干部全员上阵,做到每个案件有人包、有人管、有人办,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