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区召开第二十八届“十佳公仆”事迹宣讲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付昱 编辑:李冰 2019-11-18 09:05:34

内容提要:日前,天津市第二南开学校礼堂内鲜花簇拥、掌声雷动,和平区第二十八届“十佳公仆”事迹宣讲会在这里举行,十位来自服务群众一线的人民公仆在现场接受表彰,红花和绶带见证了这一光荣的时刻,他们的先进事迹也在现场进行宣讲,有力促进了全区各界学习先进、争做模范的社会新风。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天津市第二南开学校礼堂内鲜花簇拥、掌声雷动,和平区第二十八届“十佳公仆”事迹宣讲会在这里举行,十位来自服务群众一线的人民公仆在现场接受表彰,红花和绶带见证了这一光荣的时刻,他们的先进事迹也在现场进行宣讲,有力促进了全区各界学习先进、争做模范的社会新风。

经过为期3个月的推荐、评审和全区30000余名群众踊跃投票,通过“十佳公仆”评选委员会的最终评定,产生了和平区第二十八届“十佳公仆”。他们之中既有探索创新“四位一体”物业管理模式的南市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办公室主任王志强,又有用心、用情、用力,确保燃气安全的津燃公用事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平区第一分公司副所长王智;既有身患疾病,却始终坚守在一线的交管和平支队贵州路大队一级警长刘长玉,又有兢兢业业,全力维护辖区安全稳定的公安和平分局新兴派出所所长杨凯;既有树牢宗旨意识,努力干事创业的和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吴松竹,又有用心用情擦亮五大道“城市名片”的五大道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沙建武;既有为全力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小白楼街开封道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赵金梅,又有把“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贯穿工作始终的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城南供电分公司总经理冀慧强;既有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的天津市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第二营销分公司经理路勇,又有用行动诠释“人民信访为人民”的和平区信访办公室督查调研科科长赵晓东……

事迹宣讲会通过视频短片介绍了公仆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事迹。居民代表纷纷上台为自己选出的“十佳公仆”戴上象征荣誉的红绶带。在热烈的掌声中,新当选的“十佳公仆”和历届“十佳公仆”代表一起向全区的人民公仆发出倡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私奉献、服务百姓。

和平区群众评选表彰“十佳公仆”活动至今已走过了31个年头,在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积极参与下,为改善民计民生,促进社会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社会各界高度赞誉,成为和平区一张靓丽的名片。今年,和平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形式,把“为群众流汗最多、出力最大、办实事最多”作为评选标准,更加凸显了该项活动“民评选官、民表扬官”的新时代鲜明特色。

未来,和平区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倡导广大党员干部涵养为民初心,以实际行动彰显公仆本色,并将在全区范围内大力弘扬公仆精神,形成学习争当“十佳公仆”的浓厚氛围。(津云新闻编辑李冰 通讯员付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