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上门 精准服务 北辰区税务局助力惠企政策落地落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霍艳华 编辑:孙畅 2019-11-19 16:44:04

内容提要:日前,北辰区税务局走进北辰区两家科技型明星企业——七所高科与中重科技,送政策上门,为企业提供“定制式”服务,精准投放,推动税收优惠政策落实落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北辰区税务局走进北辰区两家科技型明星企业——七所高科与中重科技,送政策上门,为企业提供“定制式”服务,精准投放,推动税收优惠政策落实落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七所高科,财务负责人介绍到,由于充分享受到减税降费的政策红利,研发费加计扣除的优惠力度不断加大,企业将更多的资金投放到研发创新领域,激发创新活力,积累更多竞争优势,在刚刚公示的天津市科学技术奖评审结果中,七所高科公司凭借“基于互联网的电阻焊机无线系统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获得天津市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在中重科技,占地60余亩、刚刚竣工投入使用的新厂区面貌焕然一新,企业负责人感慨道:“固定资产投资进项税额可以一次性抵扣,新车间已投入使用,得益于减税降费的好政策,我们现在干劲十足,更有信心搏击国际市场!”

  研发费加计扣除优惠政策作为落实国务院减税降费工作的重要内容,对增强企业内生动力,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北辰区税务局通过走访座谈深入了解企业在享受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及需求,改进自身工作,确保企业实实在在享受到这项政策红利。下一步,该局将持续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在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的同时,进一步促进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助力北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津云新闻记者霍艳华 通讯员宗向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