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课本里的艺术”天津市中小学电视诵读优秀节目展播精彩继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彤 2019-11-20 18:35:11

内容提要:天津广播电视台多派少儿频道和天津市中小学教育教学研究室联合主办的 2019“课本里的艺术”天津市中小学电视诵读大赛正在火爆进行中,来自全市各区的小选手们用实力展示了新时代中小学生的精神风貌。少儿频道开辟专栏,选取部分参赛作品,电视录制进行展播,今天将有来自武清区、西青区和南开区的同学们进行精彩的展示。

天津北方网讯:由天津广播电视台多派少儿频道和天津市中小学教育教学研究室联合主办的 2019“课本里的艺术”天津市中小学电视诵读大赛正在火爆进行中,来自全市各区的小选手们用实力展示了新时代中小学生的精神风貌。少儿频道开辟专栏,选取部分参赛作品,电视录制进行展播,今天将有来自武清区、西青区和南开区的同学们进行精彩的展示。

无论诵读的内容是诗词古文还是现代散文,在参演选手的精心准备下,从服装、道具、神态、动作,都与各自的作品完美结合,呈现出了最好的舞台效果。

11月20日节目的诵读篇目和参演学校如下: 

天津市崇化中学  刘祥 《陈太丘与友期行》

杨村第十二中学 王一凡 《永久的生命》

下朱庄静湖小学 王灿 《延安,我把你追寻》

下朱庄静湖小学 刘一辰等《雷锋叔叔,你在哪里》

天津市西青区辛口镇中心小学 李雪君 《有的人》

天津师范大学第三附属小学 卢昱竹等 《少年中国说》

天津市崇化中学 刘昕然 《陋室铭》

天津市崇化中学 韩宇焜 《沁园春 雪》

天津市崇化中学 王浩博 《水调歌头 明月几时有》

天津市南开翔宇中学 穆玟瑾 《黄河颂》

热爱文学、喜欢诵读的你还在遗憾没能及时参与到“课本里的艺术”活动中来?现在机会来啦!多派小小朗读者开始征集啦!仅需关注“天视少儿频道”微信公众号,上传你的诵读作品(视频横屏录制),编辑你的姓名+所在学校,发送到“天视少儿频道”微信公众号,《每周之星》《多派小小朗读者》板块精彩诵读推荐,期待你的精彩表现!(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