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儿工委督导组到静海区检查工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曹希霞 袁广齐 编辑:张晶晶 2019-11-21 06:55:37

内容提要:11月14日,市妇儿工委督导组到静海,对《天津市静海区妇女发展规划(2011~2020年)》和《天津市静海区 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推动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任务落实。

  天津北方网讯:11月14日,市妇儿工委督导组到静海,对《天津市静海区妇女发展规划(2011~2020年)》和《天津市静海区 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推动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任务落实。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田建国,市妇联主席、市妇儿工 委副主任戴蕴,市妇联副主席胡永梅出席。区委书记蔺雪峰 ,区委副书记、区长金汇江出席座谈会。

  市督导组一行听取了静海区两个规划实施情况的汇报,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区卫健委、区教育局分别汇报了两个规划主要目标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举 措。督导组对静海区两个规划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静海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把妇女儿童工作纳入全区经济 社会发展大局,作为基础性的工作和“一把手”工程,统筹规划,全力推动。各相关部门认真履职,主动作为,积极制定实施保障妇女儿童权益的政策措施,做了大 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为规划实施提供了保障。希望静海区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对照评估指标体系要求,集中精力,精准施策,巩固成果,促进妇女儿童工作再上新 水平。

  蔺雪峰、金汇江代表区委、区政府对 督导组到静海督查指导妇女儿童工作表示欢迎,对给予静海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妇儿工委的支持指导下, 切实把妇女儿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加大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推动力度,咬定目标,抓好落实,为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期间,市督导组围绕督查内容进行了现场交流、查阅了相关资料,并深入区第三幼儿园和区疾控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副区长、区妇儿工委主任张金丽,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于广泉和区妇儿工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津云新闻编辑张晶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