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摔了!印度海军一架舰载机坠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津云·佟森工作室 编辑:张麒麟 2019-11-21 12:27:02

内容提要:印度媒体报道,近日印度海军一架米格29双座型舰载机,在起飞之后不久,就发生了坠毁事故。

印度又摔飞机了。

不过这回印度空军表示了:这个锅我们不背。

摔飞机不假,然而,这架飞机不是我们空军的,是印度海军的。

据印度媒体报道,近日印度海军一架米格29双座型舰载机,在起飞之后不久,就发生了坠毁事故。

原因是跟鸟撞上了,导致发动机空中停车,两名飞行员跳伞,飞机虽然毁了,不过好在是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通过这回摔飞机,我们得出来一个结论:印度的海陆空三军,绝对是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没有厚此薄彼那么一说。空军摔战斗机、陆军摔直升机、海军就得摔舰载机。

这是印度海军摔的第二架米格29航载战斗机了。去年1月的时候,印度海军的一架米格29舰载机,在起飞的时候,滑出了跑道,一脑袋扎到边上的沟里去了。

您可能问了,航载机怎么会一脑袋扎沟里去了,不应该是扎海里去吗?

米格29是航载机不假,然而,这两回出事的都是双座教练型,没有正式上舰,是用来在陆地上训练舰载机飞行员用的,属于教练机的性质。

既然是教练机,就说明飞行员不是老司机,出事也就在所难免了。

印度海军一共就有四架这种双座型的教练机,现在已经摔了两架了,损失一半了,还剩两架,其他的海军飞行员,就都得指着这两架教练机训练了。

不过俗话说得好,旧得不去新的不来,不把老飞机摔了,怎么买新飞机啊。

印度海军一共采购了45架米格29舰载机,其中包括四架双座教练型。其余的41架,用来装备两艘航母。

其中现役的超日王号,装备了20来架,还有20来架,是给正在建造当中的维克兰特号预备的。本来打算2018年服役,现在已经推迟到2022年了,估计2022年,也够呛。

这么一来,印度海军的米格29战斗机富余啦,我有20多架备份的,我还怕摔是吗!

可是你要把备份都摔光了,那下艘航母怎么办啊?

没有,没有就买啊,买新的。

目前印度海军正在着手采购下一代的舰载机,包括美国的F18,法国的阵风,都在考虑之列。

所以,摔就摔了,无所谓,只要飞行员安全跳伞就行了。

一般有钱人都这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