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座谈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刘平 编辑:李松达 2019-11-22 09:21:00

内容提要:21日,市政协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座谈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九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围绕“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议题建言献策。市政协副主席张金英出席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张金英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天津北方网讯:21日,市政协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座谈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九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围绕“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议题建言献策。市政协副主席张金英出席并讲话。

  会上,11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发言,围绕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序政治参与、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加大对新媒体行业科学管控力度、加强新媒体内容建设、打造多媒体共融联盟、积极传播正能量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张金英说,随着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已经成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明确的目标任务上来,始终与党和国家的要求同心同向、同频共振。要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团结引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立足专业优势,聚焦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情况、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摄影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