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一方平安 忠诚履职尽责──记公安红桥分局指挥室主任于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孟若冰 编辑:李松达 2019-11-22 11:07:25

内容提要:在部队服役期间,为扑灭大火,他连续奋战三天三夜,不眠不休保卫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成为一名人民警察后,他积极投入到重点案件、疑难案件的侦办之中。

  天津北方网讯:在部队服役期间,为扑灭大火,他连续奋战三天三夜,不眠不休保卫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成为一名人民警察后,他积极投入到重点案件、疑难案件的侦办之中。

  自任支队长以来,打侦支队共刑事强制措施1800余人,破刑事案件3700余起……一个个成绩、一项项数据,无不体现一名退役军人的尽职与担当。

  公安红桥分局指挥室主任于泽始终以一名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坚持做好人民群众的保护神。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于泽也是先锋勇将。

  他带领分局打击犯罪侦查支队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共打掉“套路贷”涉黑组织2个、恶势力犯罪集团6个,破获各类刑事案件97起,对111名涉“套路贷”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013年8月至2015年10月,组织安排于泽到武清区大碱厂镇西粮窝村党支部任第一书记,开展驻村扶贫工作。

  面对一个全新领域,于泽继续发扬迎难而上、勇往直前的坚毅品格,积极组织协调各方面关系,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不论严寒、不论酷暑,他始终坚持走在田间地头,与村民同吃同住,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不折不扣地完成各级党委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体现了新时期基层干部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

  针对西粮窝村村级活动场所年久失修的问题,于泽积极协调镇政府投入资金近3万元,修缮了村委会的办公用房,改善了办公环境,为村委会和群众提供了开会议事的场所。

  开展美丽乡村环境清整工作以来,于泽积极治理村内卫生环境,对村委会周边的杂草进行清整,并新建了四座垃圾处理池,村容村貌有了很大改观。

  2014年春节期间,工作组成员深入困难家庭,于泽个人出资购买防寒服20件,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折合人民币四千余元,及时送到了困难群众家中。

  为解决村中剩余劳动力问题,于泽主动联系养殖场,无偿为村民提供价值三千元的雏鸡,鼓励村民认养,从而推进村内的家庭养殖。

  他还带领工作组和村两委班子为群众建设了面积1200平方米村民健身广场,并在美丽乡村建设行动中争取到市级专项项目资金120万元,为村里硬化了6000平方米路面,安装了40盏路灯,村民生活环境不仅美起来,而且亮起来。

  如今,村民们可以在新建成的健身广场上打篮球、乒乓球,或做扭腰等体育锻炼,老人、孩子有了活动场所,晚上村民在悠扬的音乐声中跳起了广场舞,村民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