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区望海楼社区党委书记兼居委会主任张萌 群众大事小情都放心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雷风雨 编辑:李松达 2019-11-22 14:33:43

内容提要:在河北区望海楼社区,居民能时常见到她的身影——查看小区各个角落,带头打造整洁环境;叩响党员群众家门,用真情温暖居民心田;记录居民每条意见,展现为民办事决心。她,就是一直用行动诠释初心的河北区望海楼街望海楼社区党委书记兼居委会主任张萌。

  天津北方网讯:在河北区望海楼社区,居民能时常见到她的身影——查看小区各个角落,带头打造整洁环境;叩响党员群众家门,用真情温暖居民心田;记录居民每条意见,展现为民办事决心。她,就是一直用行动诠释初心的河北区望海楼街望海楼社区党委书记兼居委会主任张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张萌逐一走访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在党员情况上认真写下每一笔;为党员讲党课,从不放松;将《需求清单》带到居民中间做调研,为居民在家门口开设“银发课堂”,居民点单式教学,步行5分钟就能学到自己想要的知识;与天津理工大学新时代宣讲团为居民合办“红色影院”,将红色影片带到居民中间;联合北方曲艺集团开设“望海剧场”,弘扬正能量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在居民眼里,张萌及时感知社区居民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涉及居民的事都安排到底,一件接着一件办。河北区金庭里小区主入口线缆低垂,困扰居民多年。获知此事后,张萌积极联系通讯公司,12天内将线缆入地,居民无不拍手称赞。“我们有事就爱找小张,因为大事小情她都放在心上。有些事看似小,但就像一面镜子,照见了她的党性和责任。”社区居民张阿姨说。(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