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课本里的艺术”天津市中小学电视诵读优秀节目展播精彩继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19-11-22 14:55:39

内容提要:由天津广播电视台多派少儿频道和天津市中小学教育教学研究室联合主办的 2019“课本里的艺术”天津市中小学电视诵读大赛,今天精彩继续。来自南开区、武清区,以及西青区的同学们精神饱满、激情澎湃,以别开生面的方式,将课本里的艺术演绎得淋漓尽致。

  由天津广播电视台多派少儿频道和天津市中小学教育教学研究室联合主办的 2019“课本里的艺术”天津市中小学电视诵读大赛,今天精彩继续。来自南开区、武清区,以及西青区的同学们精神饱满、激情澎湃,以别开生面的方式,将课本里的艺术演绎得淋漓尽致。

  选手们的怀着饱满的情感以及对文章的深刻理解,高声朗诵。为了表达出作品的深刻含义,无论是朗诵时的语气、情感,还是表演时的体态神韵,都追求最大限度地表达作者的情感、还原课文的内容。为了在舞台上展示课文的魅力,很多节目都精心准备了服装和道具,很多选手不拘泥于往常的朗诵,更是自己设计剧情和表演,使得节目呈现更加多元化。

  11月22日节目的诵读篇目和参演学校如下:

  杨村第八中学陈佳彤等《大堰河—我的保姆》

  杨村第七小学刘铠宁《延安,我把你追寻》

  杨村第七小学陈仕豪《少年中国说》

  西青区付村中学刘宇航《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西青区富力中学陈琪淇《诫子书》

  西青区中北小学姚景奇《麻雀》

  田丽小学石宇晴等《少年中国说》

  南开翔宇学校崔明轩《杜甫诗三首》

  南开翔宇学校任一冉等《寒号鸟》

  南开区南开小学杨东霖《雨点儿》

  热爱文学、喜欢诵读的你还在遗憾没能及时参与到“课本里的艺术”活动中来?现在机会来啦!多派小小朗读者开始征集啦!仅需关注“天视少儿频道”微信公众号,上传你的诵读作品(视频横屏录制),编辑你的姓名+ 所在学校,发送到“天视少儿频道”微信公众号,《每周之星》《多派小小朗读者》板块精彩诵读推荐,期待你的精彩表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