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一起报名 无违法即有机会拿丰厚奖品 等您来“争做文明好司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焦轩 刘媛 编辑:李彤 2019-11-22 19:50:00

内容提要:在第八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实施《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由市文明办、市公安交管局、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天津交通广播及社会爱心企业联合开展的“争做文明好司机”公益宣传活动将于下周一启动。

天津北方网讯:在第八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实施《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由市文明办、市公安交管局、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天津交通广播及社会爱心企业联合开展的“争做文明好司机”公益宣传活动将于下周一启动。活动期间,每天、每周、每月均将通过抽奖等方式对无违法文明出行好司机进行奖励。本市持有C本及以上记录驾驶人均可报名。

据了解,“争做文明好司机”公益宣传活动由市文明办、市公安交管局、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天津交通广播、壳牌华北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滴滴出行主办,掌上路路通提供技术支持,旨在进一步贯彻实施《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引导驾驶人朋友在交通生活中深入践行文明出行理念,注重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共建美丽天津。

主办单位介绍,驾驶人报名参加,且在活动期间无交通违法,即可获得抽奖机会,有机会获得由主办公益企业联合提供总价值60万元的海量文明出行礼品。活动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窗口将于本月25日(下周一)开启,报名即可通过报名页面中的“滴滴出行预热抽奖”系统抽取价值总额10万元的“滴滴出行打车红包”。市公安交管局指挥室袁锴警官介绍说,驾驶人报名需要具备3项条件:一是持有本市准驾车型为C及以上的驾驶证,二是需绑定一辆本市号牌机动车,三是驾驶人一年内未发生负主要及以上责任的死亡交通事故。

“驾驶人扫描活动宣传海报、折页上的报名二维码,或关注各主办单位微信公众号(文明天津、天津交警、天津交通运输、天津交通广播、壳牌华北加油站服务号、中国人寿财险天津市分公司、滴滴天津、滴滴天津车主、掌上路路通),发送‘好司机’,收到二维码后扫码报名参加活动。”袁锴表示,活动将于12月2日启动,驾驶人报名并通过审核后,在活动期间(自12月2日起至抽奖日)驾车出行没有交通违法行为,驾驶证和机动车处于正常状态,即可参加幸运文明驾驶人抽奖活动。活动同时鼓励公交、客货运、出租、代驾、网约车等职业驾驶人参与,号召职业驾驶人模范践行文明条例,安全文明出行。职业驾驶人将同时审核诚信运营状况。

据了解,参与报名的驾驶人可以获得很多丰厚大奖,11月25日至12月1日,预热阶段天天有奖,报名即可抽取价值总额10万元的“滴滴出行打车红包”。正式活动自12月2日起,至2020年3月10日结束,为期100天,天津交通广播将在每天的幸运大赠送节目中抽取幸运文明驾驶人,每周、每月均有时尚手机、蓝牙耳机、国寿财险家财险、滴滴出行打车红包等不同奖品送出。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当天,天津交警微博平台还将进行现场抽奖。最终,活动期间没有交通违法记录的驾驶人,将共同分享由壳牌华北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的10吨V-Power能效燃油,并可能获得滴滴出行大礼的奖励。

此外,活动期间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线下公益宣传活动,包括:“幸运大赠送—致敬城市文明交通出行者”特别派送活动、“鲜花送英雄活动”、“温暖回家路春运主题活动—我为文明出行点赞”、“行业文明出行承诺大会”、 “我是交通参与者—交通职业互换体验活动”等,通过各项活动,对文明出行行为进行褒奖,唤起社会各界人士加入文明出行队伍,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的交通出行环境。

报名方式:

活动报名微信页面

广大驾驶人可扫描以上二维码直接进入活动页面报名,或扫描以下9个二维码之一,关注任一活动举办方官方的微信号,在主页对话框中发送“好司机”三个字,报名参与活动:

奖项设置:

●预热奖:

11月25日至12月1日,驾驶人报名参与活动,即可通过报名页面中的“滴滴出行预热抽奖”系统抽取价值总额10万元的“滴滴出行打车红包”(红包金额随机产生,每人限抽1次,先到先得,红包有效期为1个月)。

●天天奖:

12月2日起,天津交通广播“幸运大赠送”,每个工作日在本市主干道路路口打卡,抽取2名“文明驾驶人”派送幸运奖金。

●周周奖:

2019年12月2日至2020年3月6日,每周从报名参加活动,且自2019年12月2日0时至每个抽奖日上周日24时无交通违法行为的驾驶人中抽取一等奖1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50名、幸运奖若干名(春节停1期),分别奖励华为P30手机、小米蓝牙耳机、旅行保温壶和国寿财险家财险(1年超值版)。

●月月奖

2020年1月5日、2月5日、3月5日,分别从报名参加活动,且自2019年12月2日至上月月底无交通违法行为的驾驶人中,抽取200位幸运”文明驾驶人”,每人将获得价值88元的“滴滴出行打车红包”(有效期为获得红包之日起6个月)。

●终极大奖——全年免费出行奖

活动结束时,所有参与活动,且自2019年12月2日至2020年3月10日百日内无交通违法行为的驾驶人,将共同分享由壳牌华北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的10吨V-Power能效燃油,并可能获得滴滴出行大礼的奖励。

1.从参与活动,且自2018年12月2日至2020年3月10日无交通违法行为的驾驶人中抽取3名,授予“文明好司机”称号,每人将获得由壳牌华北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的半吨燃油的奖励,同时获得由滴滴出行提供的价值5000元的“滴滴出行打车红包”。

2.其余活动期间无交通违法行为的驾驶人,将共同分享剩余的8.5吨燃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