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版权管理处处长、一级调研员车廷毅:做推动全民阅读的“主力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高丽 编辑:付勇钧 2019-11-23 11:19:12

内容提要:在庆祝全国新华书店暨天津新华书店建店70周年之际,天津市新华书店收获了令人振奋的好消息:今年前三个季度,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增长,增长幅度创历史新高。书店党委书记车廷毅对记者说,这是我们坚持党建与经营两手抓,撸起袖子加油干取得的。

天津北方网讯:在庆祝全国新华书店暨天津新华书店建店70周年之际,天津市新华书店收获了令人振奋的好消息:今年前三个季度,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增长,增长幅度创历史新高。书店党委书记车廷毅对记者说,这是我们坚持党建与经营两手抓,撸起袖子加油干取得的。

车廷毅现任市委宣传部版权管理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挂职任天津市新华书店党委书记、天津图书大厦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他政治素质高,敢于啃硬骨头,临近退休年龄,主动请缨到经营困难单位挂职,扎实做好新华书店和图书大厦的经营和混改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坚定不移地坚持政治理论读物的发行工作,是新华书店作为党的宣传主阵地、主渠道的第一要务和使命所在,作为书店党委书记,车廷毅带领员工全力以赴做好政治理论读物的发行工作,切实将政治理论读物发行工作向深度、广度拓展,发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在正定》《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等重点政治理论读物109.56万册;发行《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页》580余万册。重点理论读物的发行,实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同时也锻炼了队伍,完善和巩固了发行渠道,为今后开展图书征订业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狠抓重点图书发行的同时,车廷毅还积极推进各书店的平台化、信息化、智能化、模块化改造,组织完成了图书大厦、东北角书店、古籍书店的提升改造工程,并积极做好全民阅读推广活动,相继举办了2019书香天津春季书展,启动城市书吧阅读新空间建设,同时与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密切合作,在津城启动了地铁图书漂流活动,不断提升城市图书阅读的浓厚氛围。(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