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周天气前期干冷周五转阴 最高仅5℃上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梁爽 编辑:孙畅 2019-11-25 08:26:03

内容提要:24日,津城陆地刮起7至8级的大风,气温下降。新的一周,津城前期晴朗干冷,周五开始天气转阴,日最高气温仅为5℃至6℃。

  天津北方网讯:24日,津城陆地刮起7至8级的大风,气温下降。新的一周,津城前期晴朗干冷,周五开始天气转阴,日最高气温仅为5℃至6℃。

  冷空气24日抵达津城,大风起,雾霾散,津城蓝天回归,白云悠悠。天津市气象台在23日和24日分别发布了海洋大风预警和陆地大风预警信号。

  天津渤海西部中部海面24日有北风转东北风7-8级,阵风9级。天津市气象台于2019年11月24日7时30分发布天津地区陆地大风蓝色预警信号:24日白天,天津地区有偏北风5-6级阵风7级。同时气象部门提醒相关部门引起注意。

  23日夜间至24日清晨,津城北风逐渐增强,同时户外还下起了零星小雨,小雨时断时续,普遍雨量不足1毫米,路面刚刚被淋湿很快又被大风吹干了。昨天14时,市区户外气温仅4℃左右,与前天同一时刻13℃气温相比,降温幅度达9℃,又是一次“断崖式”降温。

  气象专家介绍,24日,北方大部将成为降温的“主战场”,东北、华北、西北多地最高气温都将暴跌10℃上下。25日,降温的主战场将南移,湖南、江西多地最高气温将“俯冲式”下降8-16℃。此外,未来三天,我国中东部多地还将迎来雨雪天气,其中东北部分地区可能出现强降雪。

  新一周津城天气展望:

  天空舞台依旧不平静,进入“小雪”节气,依然没有明显的雨雪出现。受冷空气不断影响,气温持续低迷,最高温度普遍在5℃至6℃,与上周相比,气温呈现出明显下跌趋势。受24日较强冷空气影响,周一开始,气温明显低迷,周一至周四,以晴天为主,市区最低气温-2℃至0℃。29日至周末,以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或有降雨出现。

  25日,晴,南风2-3级,气温-1℃至5℃。(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