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桥区召开政法干警先进事迹报告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杨国伟 2019-11-25 08:39:30

内容提要:为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展示政法队伍的新时代新担当新风貌,日前,红桥区召开政法干警先进事迹报告会。天津市委政法委宣传教育处处长刘海滨,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穆强,副区长、公安红桥分局局长刘国庆,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鹤贤,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春明,区司法局,区政法各部门和区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的有关同志出席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为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展示政法队伍的新时代新担当新风貌,日前,红桥区召开政法干警先进事迹报告会。天津市委政法委宣传教育处处长刘海滨,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穆强,副区长、公安红桥分局局长刘国庆,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鹤贤,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春明,区司法局,区政法各部门和区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的有关同志出席活动。

  会议报告和讲述了王勇、白榕、陈国女、商轶、刘艳、李小龙、吴震、缪淑玲等8名红桥政法系统优秀干警的先进事迹,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宣讲政法干警的平凡壮举。在血与火、情与法、大家与小家等选择和考验中,他们用对法治的忠诚坚守、对责任的无畏担当、对事业的由衷热爱,展现着红桥政法干警“守初心、担使命、勇作为”的生动实践。

  区委政法委、公安红桥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区司法局130余名政法干警齐聚一堂,聆听优秀政法干警代表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接受思想政治教育,提振责任担当精神。

  此次活动既是深入推进全区政法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也是对红桥政法铁军作风的全方位展示。下一步,全区政法系统将以此报告会为契机,将8位政法干警先进典型树立为全区干警的榜样,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深化主题教育,激浊扬清、汇聚力量,坚定忠诚干净担当,教育引导广大干警争做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的捍卫者和建设者,为“无黑”红桥、平安红桥、法治红桥、美丽红桥建设不断作出新的贡献。(津云新闻编辑杨国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