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春华到和平区小白楼街开封里社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为民尽责服务群众中践行初心使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徐丽 编辑:张麒麟 2019-11-27 20:43:00

内容提要:按照市委工作部署,日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到和平区小白楼街开封里社区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贾凤山参加。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

天津北方网讯:按照市委工作部署,日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到和平区小白楼街开封里社区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贾凤山参加。

段春华到社区老党员家中,悉心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详细了解参加主题教育活动情况

段春华到社区老党员家中,悉心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详细了解参加主题教育活动情况

段春华先后来到两名社区老党员家中,悉心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详细了解参加主题教育情况。段春华说,社区老党员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工作虽已退休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不变,积极参加组织活动,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广泛宣传党的政策主张,解难题、办实事,让“有困难找党员”成为亮丽名片,把党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了群众心中。

段春华主持召开座谈会

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段春华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和平区委、小白楼街道负责同志和开封里社区基层党务工作者、居民党员座谈交流,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与会同志踊跃发言,畅谈切身感受,提出意见建议。

段春华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聚焦主题主线强化理论武装,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要聚焦群众需求解决实际问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逐一梳理群众反映的问题,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效。要聚焦差距不足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确保开出高质量新气象。(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摄影记者马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