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文旅局服务再升级 将文化大餐变“套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宝坻政务网 作者: 编辑:唐淑倩 2019-11-29 08:58:36

内容提要:初冬时节,寒气渐渐来袭。11月13日上午,八门城镇郭庄子文化中心热闹非凡,暖意融融。宝坻区文化和旅游局工作人员将一件件崭新的乐器分别送到郭庄子和张庄子两个村的村民手中,村民们看着牌子上醒目的名字:电子琴、音响、二胡等喜欢的乐器,脸上乐开了花。

  天津北方网讯:初冬时节,寒气渐渐来袭。11月13日上午,八门城镇郭庄子文化中心热闹非凡,暖意融融。宝坻区文化和旅游局工作人员将一件件崭新的乐器分别送到郭庄子和张庄子两个村的村民手中,村民们看着牌子上醒目的名字:电子琴、音响、二胡等喜欢的乐器,脸上乐开了花。

  自八门城镇郭庄子和张庄子村成为宝坻区文化和旅游局对口帮扶村以来,局领导班子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派出服务小分队,分别深入两个村开展调研,有针对性地制定帮扶计划。将文化帮扶升级,把各种形式的文化“大餐”打包成文化“套餐”,满足人民群众不同的文化需求,受到百姓欢迎。

  本次活动,分别为郭庄子和张庄子村配备了电子琴1架、盆鼓2个、大音响1套、小擦4对、二胡1把,充实了两个村的文化阵地建设。在书画摄影展暨笔会交流活动中,精选了我区文化系统老中青三代有影响力的书画家、摄影家的美术、书法、摄影作品30余件,书画家们还现场创作,将作品送到基层群众身边。与此同时,区文旅局还组织了优秀文化志愿者为郭庄子和张庄子的群众带去了包括评剧、歌舞等精彩的文艺演出。

  一系列“文化套餐”的推出,是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津云新闻编辑唐淑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