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领会全会精神 做好贯彻执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刘超 马明 雷风雨 编辑:李松达 2019-11-29 10:30:59

内容提要: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27日至28日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各系统负责人表示,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做好贯彻执行,不断推进工作落实。

  天津北方网讯: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27日至28日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各系统负责人表示,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做好贯彻执行,不断推进工作落实。

  “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提出了‘遵守和执行’‘重在实施’‘改革创新’三个关键词,着重强调了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具体方式及未来发展思路等方面,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执行。”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薛新立表示,“具体落实在实际工作中,天津的城市管理系统要回答好‘怎么办’和‘怎么干’两个问题。‘怎么办’要瞄准提高标准、补齐短板、打造特色三个方面持续发力,‘怎么干’要聚焦民生需求、事业短板、创新发展、精细管理和队伍建设五大领域,不断推进落实。”

  市政务服务(营商环境)办党组书记、主任赵宏伟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提高治理能力、治理水平和治理效能。要紧紧抓住制度创新、大数据挖掘利用、世界标准营商环境建设三个“牛鼻子”,打开津门动起来,放下包袱干起来,提振改革精气神,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一制三化”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他说,要通过进一步厘清政府治理边界,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推行承诺审批“负面清单”制度,使承诺审批成为常态,提升公共服务标准化、智能化,形成天津政府治理体系在政务服务制度建设方面的闭环。

  “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出全面部署,结合生态环境保护实际,我们认真学习领会,贯彻执行。”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温武瑞表示,“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强化源头预防,完善生态环境监测网络,把生态环境保护贯穿生产、生活全过程。同时,加强过程控制,加快制定机动车、噪声等污染防治条例,加强农村环境污染防治,加快补齐污染治理设施短板;推行损害赔偿,落实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严格落实生态环境损害责任终身追究,健全责任落实体系,协同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与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