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力改善营商环境 确保投资在建项目顺利实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张博文 李钢 编辑:张麒麟 2019-11-29 20:36:00

内容提要: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今年以来,天津持续发挥投资的驱动作用,大力改善营商环境,确保投资在建项目顺利实施。


天津北方网讯: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今年以来,天津持续发挥投资的驱动作用,大力改善营商环境,确保投资在建项目顺利实施。

正在建设的是中铁建大桥局集团建设装配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占地面积474亩,共分两期施工,总投资10亿元。从今年7月份开工到现在,一期工程主体结构已经基本完毕,预计下个月中下旬就将进行产品试生产。

今年,天津针对一般社会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再压20天。正是看中天津在京津冀地区的独特区位优势,和便捷的营商环境,让相关企业相继在这里投资建设。包括中铁建大桥局集团在内,目前在这片地区共有八个项目投资建设,涉及投资额25亿元。

进入四季度,位于津南区华录未来科技园也持续迎来好消息。这个由北京易华录在津投资建设的园区,不仅实现了年内建成运营;而且基于“光磁一体技术的”数据存储中心也完成主体建设,即将开始内部装修。未来,有了这个中心,企业将可以完成面向全国的 政府到企业再到个人的数据孪生分析,和使用管理等。

依托未来科技园,目前,这里也已经引进落地30多家企业。不久前,华为物联网研究院、360空间科技、网易联合创新中心等也签约入驻。

今年,天津深入实施项目带动战略,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增后劲,精准发力扩大有效投资。同时,千方百计筹措建设资金,目前,共筹集市级财政资金400亿元,支持206个重大项目加快建设。(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