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电力再推优化营商环境新举措 公开承诺接电服务“双十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9-11-29 20:12:55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提升接电服务效率,持续优化本市营商环境,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力支撑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11月29日,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发布《为客户提供接电服务十项要求》和《员工为客户提供接电服务十禁止》“双十条”,公开国网天津电力客户接电服务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让用户“少花钱、少跑路,多办事”。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提升接电服务效率,持续优化本市营商环境,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力支撑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11月29日,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发布《为客户提供接电服务十项要求》和《员工为客户提供接电服务十禁止》“双十条”,公开国网天津电力客户接电服务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让用户“少花钱、少跑路,多办事”。

“我们为天津市异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完成低压非居民增容业务,整个过程用时仅6天。为给该客户提供快捷服务,我们按照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小微企业用电的相关服务举措,免去了施工审批手续,接电时间减少两周左右,同时承担了低压外部电源接入工程费用,实现客户接电零成本,为客户节约资金约0.8万元。”昨天,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据了解,昨天发布的接电服务十项要求主要包括:申请接电全过程、项目实施全方位、用电周期全寿命的接电“三全”服务;“一证受理、一口对外、一次性告知、一站式服务”的业务受理“四个一”服务;减掉设计审查环节、减掉中间检查环节、简化竣工验收环节的“三减(简)”举措;公开办电流程、办电进程、办电时限,接电方案、技术标准、造价标准的办电信息“六公开”举措;低压小微企业办电“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的“三零”服务等。此外,接电服务十禁止条款对服务态度、工作作风、业务标准、工程管理等方面进行约束,通过公开承诺,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推进本市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

据了解,今年以来,国网天津电力已免费为4000余户小微企业实施外电源接入工程,节省企业办电成本近3500万元。在本市低压客户外线接入施工免审批最优政策的强力支撑下,接电速度持续加快,平均接电时间控制在3.26天。同时,国网天津电力安排专项电网资金,为天津市级及以上园区内10千伏客户投资外电源建设至客户红线,全年预计节省客户投资近5亿元。(今晚报记者王绍芳 天津日报记者苏晓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