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场暖冬之旅三亚市携手红桥区推介冬季旅游专列产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吴宏 侯宇 编辑:张麒麟 2019-11-29 21:01:39

内容提要:11月29日,2019三亚冬季旅游暨旅游专列产品推介会走进天津,带来了涵盖多种新业态、100余款新产品的冬季游大礼包,向天津人民发出“冬季游三亚”的盛情邀请。

天津北方网讯:11月29日,2019三亚冬季旅游暨旅游专列产品推介会走进天津,带来了涵盖多种新业态、100余款新产品的冬季游大礼包,向天津人民发出“冬季游三亚”的盛情邀请。

本次推介会以“阳光三亚 温暖冬季”为主题,推出了专列旅游、亲子旅游、研学旅游、婚庆蜜月游、会奖旅游等近百项冬季旅游主打产品。目前,三亚已初步形成了完善冬季旅游产品体系,包括景区游览等纯观光产品,海景酒店等纯度假产品,海岛、滨海、邮轮、游艇、游船、潜水等海洋旅游产品,空中观光、空中婚礼等低空旅游产品,温泉、中医理疗等康体产品,高尔夫等运动体育产品,免税购物、婚庆蜜月、节庆赛事等时尚旅游产品,会议奖励旅游等商务旅游产品,天涯、黎苗等文化、乡村旅游产品等。

此次推介活动,三亚市还特别打造设计了“专列游三亚轻松又自在”的三亚旅游专列产品,将进一步丰富冬春季旅游内容,推动三亚旅游产品和服务持续升级,全方位实现从观光旅游到深度旅游的重大转变,助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推介会现场,天津市红桥区文化和旅游局与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相关领导均表示,希望借此机会,加强旅游交流,搭建旅游平台,不断放大旅游效应,实现两地的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市场共兴、发展共赢新发展格局,推动两地旅游市场发展。

三亚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三亚将结合市场需求,继续优化旅游产品结构,加大重点项目建设和扶持力度,大力发展新业态旅游,创新旅游产品体系,不断推出符合市场需求、彰显三亚特色、文化内涵丰富、引领旅游消费潮流的优质产品,也为游客提供更多的选择。”(津云新闻记者吴宏 通讯员侯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