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推动天津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改革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李泽亚 编辑:张麒麟 2019-11-29 21:03:17

天津北方网讯:为巩固和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两决定一意见”落地落实落细,日前,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巡回演讲(天津站)举行。

巡回演讲现场,来自吉林、山西、安徽、青海等省份的八位演讲团成员用真诚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从白山黑水到巍巍太行,从江淮大地到青藏高原,一代代粮食和物资储备人或远离繁华都市,在深山沟一干就是20年;或沉下心来钻研技术,成为攻坚克难、改革创新的“土专家”……他们为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奉献了全部的青春和热血。大家纷纷表示:“他们和我们干着同样的工作,面临同样的难题,坚守着同样的初心使命,听着这样的故事,感觉特别亲切和熟悉。作为一名粮食和物资储备人,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和骄傲。我们要以先进群体为榜样,用自己的辛勤和智慧守好大国粮仓。”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巡视员、机关工会主席唐柏飞说:“通过演讲团成员讲述他们身边的人、身边的事、身边的榜样、身边的英雄,来进一步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勇于担当,加快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改革发展,更好地完成党和国家交给我们的艰巨任务。”

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庆忠说:“我们要以此次‘牢记初心使命,推动改革发展’巡回演讲为契机,虚心学习兄弟省市的先进经验,把国家局带给我们的精神食粮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实干,为进一步促进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作出贡献。”(津云新闻记者李泽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