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81次常务会议 张国清主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米哲 编辑:付勇钧 2019-11-30 08:10:00

内容提要:29日下午,市长张国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1次常务会议。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29日下午,市长张国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1次常务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市委召开全会,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部署,审议通过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着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在天津的执行实施。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部署要求,找准工作着力点,真正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会议强调,要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充分认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深刻内涵,更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完善和发展制度,面向群众、面向企业、面向基层的需求积极开展制度创新,让制度创新成为日常工作的重要内容,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要遵守和执行制度,把制度落实与推进依法治市、全面深化改革、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建设文明城市文化强市、保障改善民生、创新基层治理相结合,通过执行保证制度的强大生命力,全面提高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治理能力和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全市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意义,经常性开展重点领域、薄弱环节事故隐患排查。要发扬斗争精神,坚决杜绝执法中的“好人主义”。要提高本质安全度,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优化城市产业结构。要加强能力建设,提升应急管理的技术装备和专业化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引育发展新动能、法治政府建设、民心工程实施等其他事项,通报了市政府代表团出访日本、韩国的情况。(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