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来津宣讲 “爱国是所有中国人共同的心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张雯婧 编辑:付勇钧 2019-11-30 09:17:57

内容提要:“那一刻,我明白了,我们将青春的能量汇聚进祖国与时代的大潮中,我们爱国的根须在土里扎得更深了……”日前,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走进天津。北京化工大学、北京青年政治学院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分别在天津师范大学和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宣讲。

天津北方网讯:“那一刻,我明白了,我们将青春的能量汇聚进祖国与时代的大潮中,我们爱国的根须在土里扎得更深了……”日前,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走进天津。北京化工大学、北京青年政治学院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分别在天津师范大学和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宣讲。

“我是那六万只荧光棒中最平凡的一只。那一晚,我们尽情歌舞,尽情地欢呼祖国万岁,尽情地享受祖国的强大!那一晚对于我们来说,早已不仅是一场国庆的庆祝活动,而是用我们的方式为祖国母亲献礼。”

“数十万的幕后工作人员在本职岗位上默默为国庆活动作出贡献。这些平凡岗位上的普通人给了我们最多的感动,每一个人都在用实际行动热爱着心中的国,用勤劳的双手铸造着心中的国,用平凡的坚守守护着心中的国,用宝贵的生命捍卫着心中的国。”

会上,宣讲团成员分享了参与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的经历与心得体会。北京化工大学、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师生讲述了自己在参加国庆游行活动、服务保障等志愿者岗位上为祖国喝彩的故事,并为大家描述了这场国之大典背后的一个个感人瞬间。

“今天的宣讲会,又把我们带回到了十月一日那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无论身在何方,爱国是我们所有中国人共同的心声。”宣讲会结束后,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软件技术专业学生魏国豪激动地说。

据了解,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中,首都教育系统组织9.6万余名师生积极参与各项工作。近期,在教育部的组织下,北京市教育系统组建了30个宣讲团,奔赴全国高校开展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