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津、河北、广西深入基层 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编辑:付勇钧 2019-11-30 10:10:00

内容提要: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连日来,上海、天津、河北、广西以形式多样、理论扎实的宣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连日来,上海、天津、河北、广西以形式多样、理论扎实的宣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上海各区、部委办局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各自工作实际成立基层宣讲团,深入机关、校园、企业、农村等基层单位开展宣讲。

在上海黄浦区淮海集团报告厅,上海开放大学副校长王伯军正在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台上讲得认真,现场听众听得仔细。

上海全国土特产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施亮:老师讲到入党誓言,我有感触就是,基层企业要切切实实的为职工,特别是一线职工带来更多的收入。

在天津市河西区挂甲寺街前程里社区,一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让现场听众听得津津有味。河西区委宣讲团成员郜世伟把学懂弄通全会精神与指导日常实践相结合,聚焦社区治理中遇到的问题。

市民张颜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讲到了共享共治,我一直在想,社区就是我的家,怎么样爱自己的家,协助社区把工作做好。

天津还注重以故事宣讲四中全会精神,确定以“中国之治”的13方面显著优势为提纲,反复甄选出66个案例,供全市宣讲使用。

天津市委讲师团办公室干部杨鹏飞:比如我们以天津连续四年延长供暖、给老百姓送一份特殊福利这个案例,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走共同富裕的显著优势,把故事讲到群众心里。

河北创新宣讲方式方法,组建“小红帽”“小马扎”“大喇叭”等宣讲小分队,巧妙地把“讲给谁”“讲什么”“怎么讲”有效统一起来。文安县广播电视台台长张会普说,全县1992个农村大喇叭被打造成传播党的好声音的“扩音器”。

张会普:通过这个平台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说清楚、讲明白,真正让群众听得懂、记得住。

广西壮族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分赴全区各地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会。在柳州,宣讲团还走进柳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馆参观,解答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一些难点问题。

宣讲团成员:民营企业融资贵也好,融资难也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来,关键是制度政策要执行,下一步,也会出台相应措施,彻底解决这些问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