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周降温在继续 未来几天难见雨雪天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梁爽 编辑:孙畅 2019-12-02 09:43:17

  天津北方网讯:刚刚过去的双休日,北方多地迎来今冬最大规模的降雪。11月29日夜间至30日早晨,来了一场“似下非下”的初雪,最终,气象部门给出结论,是津城普降小雪,局地中雪,全市平均降雪量1.1毫米,最大降雪量出现在蓟州2.6毫米,达到了中雪量级,积雪厚度达3厘米。市区降雪量0.6毫米,新的一周,津城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近期不会出现明显的降雪天气过程。

  气象部门监测显示,29日夜间本市普降小雪、局地中雪,全市平均降雪量1.1毫米,最大降雪量出现在蓟州国家一般气象站,为2.6毫米,达到中雪。受降雪影响,30日早晨本市大部分地区能见度较差,有轻雾,宁河、武清有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2019年11月29日20时至30日7时各区降雪量如下(单位:毫米):市区0.6东丽0.8西青0.5津南0.3北辰0.9滨海新区0.6静海0.1蓟州2.6宝坻2.2武清1.8宁河1.2。

  上周六上午津城上空仍然阴沉,轻雾转多云,下午到周日多云转晴。降雪刚刚结束,冷空气就来“补刀”。12月1日,津城早晨晴冷,下午到夜间陆地有西风4-5级阵风6级,渤海西部中部海面有西风6~7级阵风8级。天空恢复晴朗本色,阳光也开始明艳起来。12月1日,津城气温较低,风寒效应明显,昨天早晨6时许,户外气温冰点以下,居然有些冻手的感觉了。午后天津最高气温5℃左右,夜间最低气温市区为-3℃左右,蓟州、宝坻、北辰、宁河等-7℃左右。

  新的一周天气展望

  津城本周天气以晴间多云的晴冷天气为主,未来几天难见雨雪天气。分别有两次冷空气过程。一次出现在周一,另外一次出现在周中期,均以大风降温为主。周一受冷空气影响,最高气温降至4℃左右,周二、周三气温略有回升,最高气温升至7℃上下。周四以后,大风登场,气温继续下跌,最高气温仅为2℃左右。

  周一,晴间多云,北风转西南风2-3级转4-5级,气温-3至5℃,北部最低-7℃。(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