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塔西岸257米高空书斋征名 还未开放已成“网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颖 2019-12-04 11:14:37

内容提要:257米高空读书,搭配360度一览津城美景,这样的特色阅读体验马上就要和市民见面了,这就是位于天塔湖风景区的257米的书斋,在正式开放前,书斋率先启动了征名活动,邀请全民参与,有奖起名。

  天津北方网讯:257米高空读书,搭配360度一览津城美景,这样的特色阅读体验马上就要和市民见面了,这就是位于天塔湖风景区的257米的书斋,在正式开放前,书斋率先启动了征名活动,邀请全民参与,有奖起名。

  据悉,天塔西岸书斋位于天塔257米(原旋转餐厅),将于2020年1月份完成改造升级。当高空与书斋结合,让天塔西岸书斋“未开先红”,还未开放,就已经有了成为“网红”打卡地的潜质。天塔西岸书斋不仅要“红”,还要做“实力网红”。天塔西岸书斋在满足现代都市读者群的阅读需求时,也以其独一无二的海拔高度,将天津市美景呈现在书斋读者眼前。读者在书斋书本的海洋里徜徉时,也可亲身体验一番“天塔旋云”的壮丽风景,感受天津市城市发展的脉搏律动。

  天塔西岸书斋作为立足河西、面向社会,延时开放、自助服务,专业管理、志愿参与的高品位城市阅读服务载体之一,主要是面向群众免费提供优质的阅读环境,为就近阅读或者学习和思考的群众提供方便,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延时服务为社会骨干力量的业余生活提供便捷的平台,实现了延时阅读,在河西的大街小巷形成书香气息。

  随着天津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生活在城市化快节奏中,生活工作繁忙,人们对电子设备的依赖性越来越强,通过建设西岸书斋实现阅读共享、节约消费成本,使人们远离电子科技设备,营造慢节奏的生活氛围,满足人们的精神追求。

  不论是全区目前已经建成的10家西岸书斋,还是2020年即将建设开放的6家新西岸书斋,都将统一标识、标准、服务,并实现天津市图书馆、河西区图书馆、14个街道分管的四级网络的通借通还,保证图书资源的流动性。天塔西岸书斋以其独特的环境位置条件,吸引了不少市民关注的眼球,将成为河西区“书香西岸,文化河西”主题活动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成为面向群众免费提供优质阅读环境的“书香之地”。为此,天塔西岸书斋将向全民公开征名,希望集合群众的智能和力量,给天塔西岸书斋取一个响亮又贴切的名字。

  征名活动现已向全体市民公开,任何有精彩创意、有丰富寓意的想法都可以参与此次命名活动,并且获得廉丰香米500g。活动将有专门的人员进行名字的收集和整理,最终根据网络投票票数前十,决出十个最佳人气奖,获奖者获得一份精美礼品大礼包,还有机会提前参观书斋,体验“高空阅读”。天塔西岸书斋的名字在吸取大家建议的情况下,最终由河西区文旅局和天塔确定,以新面貌与广大市民见面。

  报名方式:

  1. 在线参与

  使用手机扫码在线报名:

  请用手机扫码识别二维码,按照提示,填写您为书斋起的名字及寓意(这个名字的构思和想法),确认后点击提交即可。

  2. 电子邮箱

  通过电子邮箱进行报名:

  在邮件中标注“参与书斋征名活动”,姓名、电话;

  邮件内容为:天塔西岸____书斋(填空)以及寓意(这个名字的构思和想法);

  报名邮箱:tiantashuzhai@126.com

  3. 邮寄方式

  通过邮寄方式进行报名:

  信中需写明姓名、电话、书斋名字,请按这个格式起名:天塔西岸____书斋(填空)以及寓意(这个名字的构思和想法);邮寄地址:天津河西区卫津南路1号天津广播电视塔管理中心(收)

  温馨提示:

  征名活动时间:12月1日-12月21日;过期收到的邮件或者信件均为无效报名,并且信件不做退回。

  更多征名活动规则请关注天塔微信公众号“爱上天塔”获取,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天塔所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