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区多方联动关注民生解难题:照亮回家路 温暖百姓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雷风雨 编辑:刘颖 2019-12-05 09:35:09

内容提要:“路灯亮了,夜晚出行方便多了,心里也亮堂多了!”家住河北区隆达新苑小区的王金峰大爷,对多年来一直困扰小区居民出行的重光路路灯问题得到解决表示满意。

  天津北方网讯:“路灯亮了,夜晚出行方便多了,心里也亮堂多了!”家住河北区隆达新苑小区的王金峰大爷,对多年来一直困扰小区居民出行的重光路路灯问题得到解决表示满意。

  重光路路段地处隆达新苑小区旁,是增产道、革新道通往增光道方向的必经之路,虽属次干道路,但居民和车辆出行率很高。多年来,该路段一直没有安装路灯,而隆达新苑小区老人和儿童较多,该路段夜间又有较多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没有路灯照明,影响夜间行车和行人安全。

  民生无小事。正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隆达新苑社区党委聚焦民生难点、热点问题,紧盯百姓的烦心事、操心事,将该问题上报至江都路街道党工委。江都路街道党工委牵头联合河北区住建委,经沟通协调、制订方案,连续十几天施工,重光路路段10余盏路灯已完成安装。如今,重光路路段夜间灯光明亮,居民们再也不用摸黑走夜路了,回家的路变得明亮而温暖。

  “小路灯”映射“大民生”,这是河北区主题教育期间让居民直接受益的一个缩影,明亮的路灯照亮了百姓的心。(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