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春华在基层调研和走访联系人大代表时强调 坚定制度自信 认真履职尽责 积极发挥作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徐丽 编辑:付勇钧 2019-12-06 08:09:00

内容提要:日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到基层调研,走访联系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听取意见建议。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到基层调研,走访联系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听取意见建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部署要求,坚定制度自信,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发挥作用,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在天津的执行实施作出贡献。

段春华听取委员和代表的意见建议

段春华在企业调研考察

段春华来到天津久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光固化材料研发情况。在中环电子照明科技有限公司LED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了LED封装流程。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畅所欲言,会场气氛热烈。大家围绕提高立法质量、增强监督实效、改进代表工作、加大法律宣传等提出意见建议。

段春华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说,人大代表作为国家权力机关组成人员,代表人民行使国家权力,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贯彻体现到履行法定职责、发挥代表作用的全过程。要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始终保持担当精神、饱满热情、良好作风,全面正确行使代表权利,严格履行代表义务。要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代表和群众工作生活在一起,要真正了解群众呼声、愿望和要求,真正号准群众脉搏,既要代表群众、做群众的“知心人”,又要引导群众、当群众的“带头人”,更好发挥来自人民、植根人民的特点和优势。

连日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世平、杨福刚、梁宝明、王小宁、李虹和秘书长贾凤山也分别深入基层,通过走访代表、召开座谈会、邀请代表参加检查调研活动等多种方式,密切与代表联系,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摄影记者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