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进口汽车开拓新零售业务 天津自贸红利惠及更多地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孙畅 2019-12-06 14:57:08

内容提要:近年来,平行进口汽车产业已经成为天津自贸试验区的亮丽名片,并率先形成全产业服务链。作为天津自贸试验区平行进口汽车行业龙头,中国汽车新零售(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汽车新零售”)利用平行进口汽车口岸及平台优势,引领汽车流通领域的转型升级,积极开拓汽车新零售业务,并将于12月12日正式推出国内首次结合线下汽车超级卖场的全国性团购汽车活动,做到线上购车、本地交车。

  天津北方网讯:近年来,平行进口汽车产业已经成为天津自贸试验区的亮丽名片,并率先形成全产业服务链。作为天津自贸试验区平行进口汽车行业龙头,中国汽车新零售(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汽车新零售”)利用平行进口汽车口岸及平台优势,引领汽车流通领域的转型升级,积极开拓汽车新零售业务,并将于12月12日正式推出国内首次结合线下汽车超级卖场的全国性团购汽车活动,做到线上购车、本地交车。

  2019年8月19日,商务部会同生态环境部等七部委,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汽车平行进口发展的意见》及2019年9月30日,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创新发展行动方案》,方案中明确指出,天津将推进汽车贸易转型升级。这些利好政策推出,将极大促进平行进口汽车及相关领域产业政策联动。

  中国汽车新零售积极与电商头部企业组合推进中国汽车新零售组合业态,公司旗下开利星空近期与京东汽车合作的汽车新零售智慧卖场在全国五大中心城市推出智慧卖场模式,在天津、广州、长沙、无锡及乌鲁木齐上线运行。五大中心城市智慧卖场将为全国广大汽车消费者提供平行进口汽车“全球直采”服务和中规国产汽车”天天团购”服务。此次运营的五大智慧卖场汽车展场面积达16.5万平方米,同时开利星空亦积极利用自身在五个国家及地区的海外仓优势和国内8个口岸联合优势开展平行进口汽车新零售业务,每期团购还将提供平行进口汽车20个品牌20个车型。

  近期,开利星空将在全国55个城市筹组60家汽车新零售智慧卖场,进一步打造汽车产业完整行业生态链,让天津自贸红利惠及更多地区。(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