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建立物资储备协同合作机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吴巧君 编辑:付勇钧 2019-12-07 09:03:36

内容提要:日前,京津冀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协同发展第五次局长联席会在武清区召开,联席会上,三地签署物资储备协同合作协议,建立起物资储备协同合作机制,以提高应对各类应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京津冀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协同发展第五次局长联席会在武清区召开,联席会上,三地签署物资储备协同合作协议,建立起物资储备协同合作机制,以提高应对各类应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据了解,京津冀三地粮食行业已在粮食应急、联合执法、质量监管、场际交易、信息监测等领域建立起很好的合作机制,为打造协同发展“命运共同体”,提高环首都区域粮食安全保障能力,不断增强公共服务水平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把三地的合作从粮食行业拓展到粮食和物资储备领域,三地将通过预案对接、信息互通、技术互联、资源整合、处置协同等方式,切实维护区域物资储备安全,为三地物资储备协同发展保驾护航。(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