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辆改装车飙车“炸街”被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韩雯 编辑:付勇钧 2019-12-07 10:44:01

内容提要:日前从市公安局获悉,为严厉整治驾驶非法改装机动车飙车、“炸街”等现象,最大限度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净化道路交通环境,全市各级公安交管部门与属地公安分局密切配合,持续开展打击飙车违法行为和集中排查整治“炸街”违法车辆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共查处涉嫌飙车、“炸街”的私自改装车辆54辆(小型汽车29辆、摩托车25辆),摩托车违法行为62起。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从市公安局获悉,为严厉整治驾驶非法改装机动车飙车、“炸街”等现象,最大限度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净化道路交通环境,全市各级公安交管部门与属地公安分局密切配合,持续开展打击飙车违法行为和集中排查整治“炸街”违法车辆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共查处涉嫌飙车、“炸街”的私自改装车辆54辆(小型汽车29辆、摩托车25辆),摩托车违法行为62起。

“河北区李公祠大街常有多辆摩托车违反禁行规定上路,且噪音较大非常扰民。”在接到市民举报后,市公安交管局河北支队成立治理组,经过调查,锁定了经常在李公祠大街沿线出没的5至6辆摩托车。在对这些车辆的出行规律进行研判后,警方开始对这些违法摩托车驾驶人进行收网,当场暂扣6辆摩托车,并对驾驶人违法行为依法予以处罚。

我市已将举报飙车违法行为纳入有奖举报范围,截至目前,有奖举报平台共接到群众举报飙车违法行为线索33条。(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