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琴海“老门口儿”冬季夜市不打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彭娜 编辑:袁野 2019-12-09 09:24:24

内容提要:随着气温逐渐降低,夜间经济街区冬春持续运行问题日趋凸显。爱琴海“老门口儿”夜市凭借着室内经营的优势,开启了为期两个月的“暖冬嘉年华”系列活动,实现365天不打烊,为消费者提供永不落幕的夜间消费场景。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气温逐渐降低,夜间经济街区冬春持续运行问题日趋凸显。爱琴海“老门口儿”夜市凭借着室内经营的优势,开启了为期两个月的“暖冬嘉年华”系列活动,实现365天不打烊,为消费者提供永不落幕的夜间消费场景。

  虽然室外寒气逼人,但走进“老门口儿”夜市,浓浓的暖意扑面而来。夜市推出的“超值服务限时抢”“猜价格·赢奖品”“幸运大抽奖”等暖冬嘉年华活动,更是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观。活动期间举办了特色“室内啤酒花园”,现场进行歌舞表演,引进适合秋冬季节饮用的饮品,结合各地特色小吃,为市民提供高品质冬季休闲聚会场所。同时,举办“老门口儿”夜市美食大赛,线上投票,线下试吃,评选最受欢迎餐饮商户,每周推出“超值服务限时抢”“猜价格·赢奖品”“幸运大抽奖”等活动,满足百姓冬季夜市消费需求。

  据“老门口儿”夜市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应对冬季到来,夜市采取了多项针对性运营举措。及时调换了夜市品牌业态,新引进了糖葫芦、卤煮等适合冬季的特色饮食,原有品牌也根据季节进行了产品调换,如:二斗栗子上架冬季特有的“糖炒栗子”、百货商家也增加了“棉衣”“棉帽”等一系列适合秋冬季使用的产品。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为舒适的购物环境,特在街区入口处增设了玻璃门、棉门帘以及防风风幕等保暖硬件设备,极大提升了街区整体舒适度。除了业态及硬件设备等方面的调整升级,“老门口儿”夜市在11月初,便特针对冬季开展了“室内啤酒花园”活动,邀请歌手驻唱,开展抽奖活动,街区内商户也配合推出了各类优惠活动,增加夜市亮点,增强街区整体互动性。为了活动更好的开展与宣传,夜市与天津本地知名“网络红人”进行合作,在各类线上网络平台进行宣传。另据介绍,爱琴海购物公园也针对夜市津味主题特点,计划在新春之际,与杨柳青年画社合作,主打本地非遗文化,开展非遗项目互动体验环节,并且还原天津地区特有的新年习俗,打造“津味大年”。(津云新闻编辑袁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