蓟州区税务部门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落实:“面对面”解难 为民企添活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黄建高 编辑:刘颖 2019-12-09 09:25:36

内容提要:“按照2018年政策,我们需要缴纳企业所得税54.3万元,减税降费带给我们37.6万元的政策红利,这是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呀!”位于蓟州的天津东盛油脂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许长军如是说。

  天津北方网讯:“按照2018年政策,我们需要缴纳企业所得税54.3万元,减税降费带给我们37.6万元的政策红利,这是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呀!”位于蓟州的天津东盛油脂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许长军如是说。

  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是2019年减税降费的“先手棋”,与此同时,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落地,不仅在资金上给予了企业极大支持,更从心理上提振了企业发展的信心。增值税税率从16%降到13%,也给天津东盛油脂有限公司送去了6.97万元的税收优惠“红包”。许长军说,公司准备将这部分政策红利用到聘请专业技术人员、升级技术设备、拓宽业务渠道、改善职工福利等方面,促进企业优化升级,借国家减税降费的东风把企业做大做强。

  减税降费的红利让企业倍感温暖,不断优化升级的纳税服务更让企业贴心暖心。为推进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落实,蓟州区税务局在广泛宣传政策的基础上,深入企业调研走访,通过“面对面”“点对点”沟通解难题,将最新优惠政策第一时间宣传到位、辅导到位、落实到位。

  在丰鼎达吉(天津)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经过税务干部辅导,该公司新购入固定资产一次性计入当期成本费用,新政策让企业少缴所得税118.67万元。“税务部门积极走访了解我们的生产经营情况,全方位宣传税收优惠政策,帮助我们享受税收优惠,盘活了企业资金,让我们有能力也更有信心不断发展壮大企业。”该公司财务负责人罗宪玲高兴地说。(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