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区南市街广泛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付昱 编辑:李冰 2019-12-12 10:09:44

内容提要:连日来,和平区南市街道各社区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牢固树立社区居民的宪法意识,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和平区南市街道各社区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牢固树立社区居民的宪法意识,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裕德里社区开展“宪法在身边”活动,组织社区党员骨干、居民,深入学习宪法;大都会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区居民举办了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社区”普法宣传讲座。食品街社区开展了以“宣传宪法精神,服务社区群众”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新世界花园社区面向天津医科大学的学生和社区居民开展“宪法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福厚西里社区则通过在电子屏幕打宣传标语、开展知识讲、发放宪法宣传册和宣传品等方式,在社区开展宪法宣传活动。庆有西里社区邀请律师为广大居民宣讲了宪法相关知识以及依法维权知识,并为社区居民及社区工作人员发放宪法手册。怀远里社区开展“宪法进社区”主题讲座活动,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了宪法知识手册。

未来,和平区南市街道各社区还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争取在街道范围内形成人人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氛围。(津云新闻编辑李冰 通讯员付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