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用实干实绩 让主题教育走进师生心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李杨 编辑:李松达 2019-12-12 15:41:15

内容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天津工业大学努力拓展主题教育深度。学校党委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干事本领。

  天津北方网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天津工业大学努力拓展主题教育深度。学校党委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干事本领。

  学校发挥“互联网+”优势,打造主题教育“三微一体”线上平台。“微笔记”,定期跟进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营造网上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微考堂”,紧扣学习重点,设置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线上答题,定期检验学习效果;“微党课”,将优质党课搬上网络,使党员利用碎片化时间,触目可学,精心打造“指尖上”的主题教育。

  在提升主题教育温度的同时不忘丰富教育形式,10月初,学校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千名党员向祖国做汇报”活动,通过向党组织递交一篇“特殊的思想汇报”,抒发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同时,各党支部开展“一城一红守初心”红色革命故事分享会,每周由党员担任家乡“代言人”,讲述家乡红色故事,宣讲革命精神,致敬革命先烈,叩问入党初心。为给师生掏心窝解难题,校院两级党委通过设置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表、新闻媒体留言等方式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学校党委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今年完成了学生公寓空调安装、更衣柜更换、共享洗衣机使用、体育馆收费减半等一批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将一件件“困难事”变成“幸福事”,用实干实绩让主题教育走进师生心里。(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