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悦城冬夜嘉年华13日晚开启 多项目24小时开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快报苗娜 编辑:孙畅 2019-12-13 08:17:00

内容提要:经过40多天的筹备,位于天津文化中心的津悦城冬夜嘉年华将于13日晚亮相,50余家商户与消费者见面,业态包括小吃、文创、手工艺品等,预计经营至明年2月中下旬。

  天津北方网讯:经过40多天的筹备,位于天津文化中心的津悦城冬夜嘉年华将于13日晚亮相,50余家商户与消费者见面,业态包括小吃、文创、手工艺品等,预计经营至明年2月中下旬。

  昨日在津悦城看到,闲置很久的商铺已开始翻新,部分门头安装到位,商业走廊里,参与夜市的商家正忙着布置摊位。在正对文化中心地铁站出口处,一处主舞台已安装完毕,将为消费者带来惊喜。据运营管理方介绍,该夜市将于今日18:58开业,此后营业时间为平日17:00-22:00;周末及节假日10:00-22:00。

  除夜市外,津悦城商街也在紧张招商,计划明年“五一”试营业。该商街建筑面积达6万平方米,可经营面积约2.4万平方米。计划经营业态主要分为餐饮、休闲娱乐、生活配套和青少年智能培训4部分,包括休闲餐饮、特色餐饮、小吃、潮流书店、酒吧街、运动馆、特色街区、超市、创意零售、时尚家居、教育培训等项目,并将开放多项24小时商业模式,引领津城夜生活。

  常在银河广场活动的消费者对这条地下商街都有所了解,一直人流惨淡,已停止营业一段时间。对此,运营管理方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主要与此前地铁没有开通以及商街地下商业动线不直观、不明确有关。”未来,文化中心站不仅是地铁5、6号线的交会点,在建的地铁11号线以及Z1线都将汇聚于此,形成4条地铁线路的换乘站,为津悦城实现引流。(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