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区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王璐 编辑:袁野 2019-12-13 09:28:02

内容提要:日前,河北区人民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检视和解决存在的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河北区人民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检视和解决存在的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区政府党组成员金强、刘广生、刘彤、刘彤斌、李大庆参加,副区长刘冬云受邀参加。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为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好的效果,区政府党组和全体成员在会前做了充分准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采取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广泛听取各级党组织、党员群众的意见;广泛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按照要求认真撰写党组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打牢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基础。

  会上,李新代表区政府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帮助。

  李新指出,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各位党组成员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认真查找了自身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党组成员之间相互批评直指问题、不留情面,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李新要求大家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特别要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上下一心、齐心协力,奋力推进事业发展。进一步强化整改落实。紧盯十个专项整治和个人检视问题清单,能够立即解决的立行立改,能够短期见效的抓紧推进,需要长期坚持的持续用力,坚决将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要通过问题整改,带动作风建设,让干部群众真切地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做好年终岁尾的收官工作,对照年初定下的各项任务,进行查漏补缺,逐项检视任务完成情况,并提前安排明年工作,早研究、早谋划、早动手,努力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津云新闻编辑袁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