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第四届幼儿武术运动大会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吕斌 2019-12-14 13:32:38

内容提要:12月14日,天津市第四届幼儿武术运动大会暨天津北辰大运河武学文化交流大会在北辰区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12月14日,天津市第四届幼儿武术运动大会暨天津北辰大运河武学文化交流大会在北辰区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为天津市数万名习练武术的娃娃们搭建一个展示的平台,通过天津千名娃娃武术教育成果的展示,更好为弘扬传统文化、传播武术精神、强健幼儿体魄、普及武术知识、丰富学校体育文化和特色,打造天津幼儿武术教育的亮点。

  据悉,本次大会至今已经连续举办四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与广泛关注,在此基础上,新增加了一些亮点,比如增设了少儿太极推手和少儿散打项目,让传统武术回归本真,培育孩子即能练又能打,既能表演又能实战。天津市幼儿武术教育研究会自2016年4月23日成立,走过了四个年头,在天津市武术协会、天津市传统文化产业发展协会和天津市体育产业协会的指导和帮助下,始终以传承传统文化,传播武学精神为己任,大力开展幼儿武术教育研究与普及,截止当前,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和可喜的成绩,完成2项幼儿武术教育部级课题,1项市级大学生创业项目,成功举办了系列的武术教育文化活动。

  少年强则中国强,“强国强族,强国强民,强国强种”在不断提醒我们,全民健身从娃娃抓起,全民武术从幼儿开始,意义重大。弘扬、推广、普及中华武术,真心希望能够通过天津幼儿武术教育研究会和社会更多有志之士共同的努力,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从幼儿开始得到继承和发扬,武术从娃娃抓起得到大力推广和普及,从而助力体育强国梦,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弘扬中华民族精神。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