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让企业在津轻装简行加速奔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马明 编辑:李松达 2019-12-14 14:17:29

内容提要:昨天,天津优化营商环境论坛暨2019天津民营企业“健康成长工程”发布和《财富+》栏目年度品牌峰会在津成功举办,来自本市的知名民营企业负责人、金融机构代表、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话营商环境,为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出策献力。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天津优化营商环境论坛暨2019天津民营企业“健康成长工程”发布和《财富+》栏目年度品牌峰会在津成功举办,来自本市的知名民营企业负责人、金融机构代表、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话营商环境,为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出策献力。

  “企业无论大小,都期盼有更好的营商环境,让自己轻装简行、加速奔跑。一个城市的营商环境越好,就越能吸引企业的目光,来安家落户;企业的发展壮大,也进一步繁荣了城市经济,给城市带来勃勃生机,企业与城市共兴共荣。”与会民营企业家纷纷表示,近两年天津始终践行“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相继出台多项重要举措,从“天津八条”到“民营经济十九条”,从“海河英才”行动计划到“一制三化”改革,再到《天津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正式施行,天津的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投资吸引力不断增强。广大民营企业更加坚定在津投资发展信心,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由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海河传媒中心、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天津市金融投资商会联合主办,旨在弘扬企业家精神、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进一步打开“脑袋上的津门”,以更大力度推动解放思想、创新思维理念,切实增强高质量发展的活力,推动“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落地落实,努力营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营商环境。现场主论坛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这一主题邀请各方代表进行深入讨论,另外三场分论坛分别围绕“财富管理”“金融与实业”以及“《财富+》品牌年度峰会”为主题展开,为各方搭建了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主论坛上,天津市工商联还发布了2019年天津市民营企业“健康成长工程”报告,并为“销售收入100强”“依法纳税100强”“促进就业100强”及“精准扶贫突出贡献”企业代表颁奖,展示了天津民营经济发展的成就和贡献。(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