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 社区消防不容小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郑妍 编辑:李松达 2019-12-14 14:30:12

内容提要:为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日前市应急局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为期3个月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昨天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位于西青道的和苑家园小区,突击检查社区内的消防设施。

  天津北方网讯:为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日前市应急局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为期3个月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昨天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位于西青道的和苑家园小区,突击检查社区内的消防设施。

  在和苑家园尚和园1号楼一层,执法人员检查消防泵房时告诉记者,之前这里有不合格的地方,而通过维修改造,现在来看均已正常运行。但是也发现有中控室工作人员不会操作的现象,红桥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世彦要求小区物业立即整改,并会进一步对其督查。

  据了解,此次全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突出危险化学品行业,全面整治化解系统性安全风险,针对源头管理失控、监管责任悬空、本质安全水平低下、安全管理制度不落实以及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不到位等问题,重点整治“两个导则”(《化工园区安全风险排查治理导则(试行)》和《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导则》)不落实、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责任不清晰、危险化学品未完成自动化控制和安全仪表系统改造、未制定实施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制度、企业生产现场管理混乱以及冬季未落实生产设备尤其是重大危险源防冻防凝措施,年末盲目抢产量抢进度等问题。(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