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市政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吕喜正:重创新抓落实 当好市政“管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岳珊 编辑:李松达 2019-12-17 14:53:30

内容提要:“不淹不泡,雨停街净”。每到汛期,为了保障区域安全、平稳度汛,泰达市政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吕喜正总是冒雨上路查看情况,到泵站一线指导防汛防潮工作,并对开发区东区、南港工业区等区域的明渠河道组织进行精细化管理,提升区域环境。

  天津北方网讯:“不淹不泡,雨停街净”。每到汛期,为了保障区域安全、平稳度汛,泰达市政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吕喜正总是冒雨上路查看情况,到泵站一线指导防汛防潮工作,并对开发区东区、南港工业区等区域的明渠河道组织进行精细化管理,提升区域环境。作为国有公用事业型企业,泰达市政担负着天津开发区等九个区域市政基础设施的养护管理与服务保障。作为企业的当家人,吕喜正坚持担当作为,引领和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落在实处。

  今年,吕喜正带队,通过新技术、新应用提高设施服务和保障能力,加强科技与服务的深度融合。他们将调度排水监控系统集成视频监控,拓展市政设施综合管理系统应用范围,强化设备基础保障,推进设备全过程标准化管理,推动电子井盖、污水监控等项目实施,建立道路施工和养护查询及管理平台……在吕喜正眼里,担当作为既要勇于改革创新,又要重落实。

  吕喜正善于应用信息技术,促进设施养管水平持续提升。他指导建立了市政设施综合管理平台,实现了设施病害发现、派单、维修、核查的快速有效闭环管理,确保设施完好率。近年来,吕喜正带领泰达市政的建设者们加大信息化系统创新,助推开发区智慧城市建设,做大做强“智慧工业园区管家”服务品牌。此外,助推一汽大众华北基地建设;筑牢滨海大桥维修加固及加设声屏障工程,实现如期竣工通车;中新生态城海旭道与海滨高速桥梁贯通工程等一批滨海新区乃至市属重点项目在他的带领下顺利实施,在不断提升城市品质的同时,让百姓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