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强化基层回访 用群众满意度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宋莹 李涛 王庆欣 编辑:张麒麟 2019-12-19 20:39:52

内容提要:在主题教育中,天津积极推动群众体育运动,强化基层调研,聚焦群众需求,用群众的满意度,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天津北方网讯:在主题教育中,天津积极推动群众体育运动,强化基层调研,聚焦群众需求,用群众的满意度,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今年,市体育局新建了1000个社区、行政村健身园,100个乡村健身广场,并更新了一批室外健身器材。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体育局对安装设施后的实际效果回访后发现,新安装的健身器材各区使用情况不一。河东区以体育健身园为中心,辐射四周有体育场,体育基础雄厚,健身人群多,新装的器械不能满足所有群众的需求。

区体育局的党员干部针对这一问题发放调查问卷,“去哪练”“练什么”,增设什么样的专业健身器材,都由群众说了算。由于这些专业健身器材安在哪,怎么安,都有严格的要求,为此,区体育局牵头,联合区城管委的工作人员实地考察,最终在体育健身园里划出一片新场地,重新铺设地面,并增加了3厘米厚的地垫。

同时,针对大家反映一些专业的体育训练缺乏指导的问题,市体育局完善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平台,经过培训、考核的体育指导员持证上岗,可以义务指导体育爱好者。现在,全市已经有一万多名体育指导员网上在册。(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