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立之年再出发 天津消协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座谈会召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吴宏 编辑:李彤 2019-12-20 20:59:49

内容提要:为纪念天津市消费者协会成立30周年,12月20日,以“回望、总结、提升”为主题的“天津消协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座谈会”召开,天津市市场监管委主任林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政协、部分行政部门、部分行业协会代表及消费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天津北方网讯:为纪念天津市消费者协会成立30周年,12月20日,以“回望、总结、提升”为主题的“天津消协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座谈会”召开,天津市市场监管委主任林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政协、部分行政部门、部分行业协会代表及消费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天津市消费者协会于1989年12月21日依法成立。三十年来,天津市消费者协会不断完善受理投诉、调解纠纷、消费教育、调查评议、比较试验、支持诉讼、参与立法等一系列的工作方法和手段,在消费维权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巩固和谐有序的消费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做出巨大贡献。

座谈会上,市市场监管委主任林立军首先向天津消协成立三十年表示祝贺。他表示市消协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牢记初心使命,站位高、敢担当、勇创新、顾大局、积极客服各种困难,自加压力担当作为,在全国消协系统打造了“天津品牌”,得到广大消费者信任和好评,以及社会各界的肯定。并代表消协会长单位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消协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

各参会单位代表纷纷发言,在充分肯定天津消协三十年来取得的成立同时,一致表示这些年与天津消协紧密联手,相互协作,在消费维权、消费指导等方面,充分提高了社会效能,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未来也将与天津消协携手继续深入合作,不断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为营造安全放心的天津消费环境贡献力量。

回眸历史,经历三十年风雨的天津市消费者协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希望,肩负着重要的使命,开拓进取,求实奋进,创造奇迹。展望未来,事业前景广阔,消协消费战线的同仁们将一道并行、共同携手,从政府部门到社团组织、再到社会各界,坚守笃行、推陈致新,为维护好消费者权益工作不断做出新的贡献、开拓新的未来,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共同绘制消费者权益保护“同心圆”、谱写消费者权益保护新篇章。(津云新闻记者吴宏 通讯员张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