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天津全民阅读活动评选实体书店 12家“最美书店”胜出,打卡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高丽 编辑:刘颖 2019-12-22 11:23:00

内容提要:2019书香天津全民阅读活动——“我的书屋书吧·我的梦”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天津最美书店”评选颁奖及展示活动,昨天在河东区图书馆嘉华中心馆举行,对优秀作品、最美书店以及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

广州购书中心天津店。

桑丘书店。

言几又今日阅读和平大悦城店。

  天津北方网讯:2019书香天津全民阅读活动——“我的书屋书吧·我的梦”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天津最美书店”评选颁奖及展示活动,昨天在河东区图书馆嘉华中心馆举行,对优秀作品、最美书店以及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全民阅读活动办公室主办,天津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承办,自今年7月组织开展了“我的书屋书吧·我的梦”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孩子们进行阅读实践,撰写读书评论,畅谈读书感悟,并用缤纷画笔描绘农家书屋、城市书吧里读书写作的生动场景。活动覆盖全市3500多家书屋书吧,1.8万余名少年儿童参与,收到1万余幅书画和征文作品,活动总访问量达200余万人次。最终评选出优秀书画、手抄报及征文作品共计302幅,包括各区评选的优秀作品192幅、网络人气最高作品50幅、选送全国参赛作品60幅。

  为推动书香天津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发挥实体书店在全民阅读中的作用,天津市全民阅读活动办公室组织开展了首届“天津最美书店”评选活动,共评选出12家“最美书店”和18家“特色书店”。“最美书店”为:天津图书大厦、广州购书中心天津店、好象有书艺术书店、天津塘沽希望书店、桑丘书店、英华汇书店、漫爵咖啡书吧、海棠书院、新华书店海光寺图书城、牛子牛书馆津南永旺店、言几又今日阅读和平大悦城店、中信书店天津凯德店。“特色书店”为:新华书店和平区和平路店、蔷之屏书店、皓园书屋、慧本妈妈书店、新华书店东北角书店、优檀书院、丹尼宝贝读乐空间、古籍书店古文化街分店、天泽书店、悦读家、武清区新华书店、后街书吧、南开大学品牌文化店、福荫书店、津南区新华书店、简汇空间、博古今书店、红祥书店。(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