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国际工程师学院加盟法国综合理工联盟 天大“智能+”迈向国际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李杨 编辑:刘颖 2019-12-23 09:15:30

内容提要:日前,天津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正式成为法国综合理工联盟理事会第16所成员学院。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天津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正式成为法国综合理工联盟理事会第16所成员学院。

  据悉,天津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是天津大学与法国尼斯-索菲亚综合理工学院结合优势资源合作创建的硕士层面工程教育改革试验区和人才培养实验区,也是中国首家借鉴法国工程师精英教育培养模式,由中方设立的工程师学院。学院开设计算机技术、电子与通信工程、智能建筑、智能医学、智慧水5个专业,形成以“智能+”为主、通专结合,多学科交叉融合的发展布局。

  天津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加入法国综合理工联盟后,将与该联盟其他成员共享海外优质教学资源和工程师实习实践机会,开展联合培养、海外实习、交换学生等合作,把学院建成开放式、国际化、创新型的一流工程师学院,同时,推进天津大学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加强中国高等教育与法国高校的文化交流。(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