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这一路口交通优化调整 减少交通拥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胡智伟 编辑:孙畅 2019-12-25 09:26:38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提高路口通行能力,减少交通拥阻,天津市交管部门近期拟对普济河道与南口路路口交通组织进行局部优化调整。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提高路口通行能力,减少交通拥阻,天津市交管部门近期拟对普济河道与南口路路口交通组织进行局部优化调整。

  据了解,普济河道与南口路路口位于天津市北部河北区与北辰区交界处,紧邻天津市第三十五中学,其中普济河道作为中环线的重要交通枢纽,日常交通流较为集中。目前,普济河道立交桥桥下辅路缺乏交通标线,沿辅路自西向东行驶的车辆与由普济河道主线行驶的车辆在驶入路口车道时,常常因争道抢行引发剐蹭等交通事故。另外,由于该路口紧邻第三十五中学,上下学期间,接送学生的车辆在南口路一侧违法停车现象突出,严重影响路口通行效率及通行秩序。

  交管部门经多次实地调研,拟通过优化现状交通组织的方式,有效改善该路口通行问题。一方面,减少主辅路交叉干扰,将普济河道东口辅路调整为1条右转机动车道和1条非机动车道。由该辅路(东向西)行驶车辆只允许右转朝阳路,去往普济河道或南口路的车辆,可由朝阳路相邻路口进行掉头;另一方面,移除南口路西侧(出口道)部分路侧停车泊位,沿路缘设置非机动车道,并利用非机动车道与最右侧机动车道之间的空间增设一处临时停车区,用护栏加以隔离,供接送学生车辆临时停放。(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