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清赴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和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调研 加快新动能引育 推进高质量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米哲 编辑:付勇钧 2019-12-27 08:29:00

内容提要: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赴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和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调研。


天津北方网讯: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赴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和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调研。

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面向全国5000多家共享经济平台企业和超过3700万名个体工商业者提供劳动服务分包、收入结算、人工智能保税、保险保障等,企业快速壮大,已成为行业领军者。张国清先后察看了公司综合服务、产品运行和大数据应用等平台,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听取意见建议,对企业注重创新研发和人才投入给予肯定。他强调,云账户的创业历程令人欣喜,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企业要在加快发展的同时,更加重视可持续性,加大研发投入,夯实技术底蕴和人才基础,努力迈入千亿级企业行列。有关部门要主动上门服务,瞄准企业需求创造性开展工作,“一企一策”解决实际问题,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由科技部等与我市共建,建设有涵盖早期发现、临床前研究、临床试验、中试生产等药物开发的技术支撑平台,为国内外800多家机构提供了20万次以上专业技术服务。张国清来到研究院,听取建设发展情况介绍,察看分析测试中心,与众创空间孵化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他希望研究院五湖四海广纳人才,精准识别引育高成长性初创期企业和团队,发挥整合平台优势串链补链,加快促进科研成果在津转化落地,形成生物医药产业生态圈。张国清强调,生物医药产业是我市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要调整和优化产业布局,打造一批主题和灵魂突出的产业园,释放集聚效应。要用足用好“创业初期分担风险、创业成功让利退出”等支持政策,孵化培育更多“雏鹰”“瞪羚”企业,加快新动能引育,推进高质量发展。(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