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日冷空气发力 天津最高气温降至零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梁爽 编辑:孙畅 2019-12-27 09:16:29

内容提要:随着冷空气的削弱,津城的气温也开始小有回升,26日午后,津城户外的最高气温已达4℃上下,但是体感温度仍然较低。27日至29日,津城冷空气偏弱,静稳天气格局再度形成。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冷空气的削弱,津城的气温也开始小有回升,26日午后,津城户外的最高气温已达4℃上下,但是体感温度仍然较低。27日至29日,津城冷空气偏弱,静稳天气格局再度形成。

  15时监测显示,市区户外气温3℃以上,西北风3级,空气湿度26%,户外能见度26公里,北部地区风力偏大一些,宝坻,风力达到4级左右,户外气温2℃上下。

  26日起,冷空气继续影响我国东部和南部地区,由北向南气温将下降4℃-6℃,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8℃以上。同时,北方的雨雪将“一扫而空”,南方的阴雨范围也将缩减。另外,台风“巴蓬”已进入南海,随后将减弱消散,但华南沿海周末或有台风雨。

  “昨天津城冷空气偏弱一些,而且持续时间太短了,所以对于气温几乎没有什么影响。”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解释。未来几天,津城的天气形势趋于平稳,都是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象部门预测,27日至29日,由于天津恰处于冷空气间隙期,大气静稳条件形成,或再次有利于雾和霾的发展。27日,天气晴朗,风力微弱。

  双休日天气:28日,周六,多云,西南风2-3级,气温-3℃至5℃;29日,晴,微风转北风5-6级,气温-3℃至5℃。下周初,强冷空气影响,气温迅速走低,看来在“一九”最后一天,下个周一,冷空气终于发力了,体会到真正的“冻你不出手”。

  27日,晴,西南风2-3级,气温-3℃至5℃。(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