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会精神宣讲进基层:见微知著 入脑入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李佳 编辑:李彤 2019-12-28 20:34:00

内容提要:连日来,天津市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以宣讲小分队形式走进基层,回应群众关切,解读全会精神。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天津市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以宣讲小分队形式走进基层,回应群众关切,解读全会精神。   

到基层宣讲,既要扎根实际,也要注重实效。宣讲团在每场宣讲之前,都要实地调研,理论结合实际。武清区豆张庄镇南双庙村,是一个困难村,市里出台帮扶政策,为农户提升改造了大棚,提高群众收入。市委宣传部驻村帮扶组入驻后,加强乡村文化建设,成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修建了文化广场,帮大家组健了多支文化团队,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凝聚大家共识,建设乡村文明。通过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村里发生了很大变化。了解到这些情况后,宣讲团派出了由多领域宣讲员组成的小分队 ,采用“你讲感受、我来解读”的宣讲方式,让宣讲更生动更贴近。

村民们发言踊跃,宣讲员耐心解读。从精神文明建设到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从科技增收致富到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宣讲小分队结合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一一进行宣讲与解答,互相启发,都有收获。

接下来,各支宣讲小分队还将继续深入基层,创新宣讲方式,让宣讲解渴儿又鼓劲儿。(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